买买民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AquaMera】珊瑚海

【我想在海底的每一个角落和你做爱】


“让我想想,鲸鱼肚子里也算?”Mera支着下巴,伏在Arthur赤裸的胸膛上,打趣道。她拈起自己的一束红发做笔勾勒着他身上纵横的纹身,细密繁复的图案张开一片青黑色的网,让她一眼触见便深陷其中;又仿若铺开的一张寻宝地图,大道小径乱如海底迷宫,明知踏入便会迷失,她仍不可抑制地倾身前往。

还好,她也困住了这海底唯一的兽。Mera闭着眼,一路摸索攀上他的肩,给了他一个又快又狠的吻。找到了,我的宝藏。旁边游动的小鱼应景地吐出几个小泡儿。

“我通关了,给我奖励。”Mera缓缓睁开双眼,眼帘升起一如彩贝舒展贝身,里面青蓝色的珍珠流光溢彩。

海水不是把眼泪带走了,眼泪是被困住了,困在了水晶球里,等待着骑士来拯救。

充盈着水汽的眼眸是那么明亮动人,Arthur不禁低叹一声,双手有力地握住她纤细的腰肢将她禁锢,翻身带着她没入珊瑚丛中。

“遵命,我的公主。”

“First?”Mera勾上他的脖子,双腿海草般地缠绕在他腰间,挑衅地用脚尖摩挲着他的大腿。意思是:从这里开始?

Arthur抿了下唇耸耸肩:“Why not?”

“海底可是我的地盘。”在慈恩港你可以为所欲为,在海底还是我占优势。Mera心想着。

Arthur不置可否,手上动作没有停着,转眼间Mera的珍珠衫已经被褪到腰部以下了。

温热的海水缓缓浸过她傲人的双峰,她不禁哆嗦了一下。Arthur适时握住了它们,仿佛捏住了两只兔子。当然Mera此时是不知道自己的胸被比喻成了她从未见过的大陆上的蠢萌生物。

“Babe.”Arthur冷不丁地喊了一声。

Mera下意识地仰头应了一声。不料随之映入眼帘的画面让她瞪大了双眼。珊瑚群一圈一圈地开始变换形状和颜色,绽开大朵大朵的珊瑚花;成群的彩色鱼列着队游出,绕着他们围成大大小小的圈;发光水母三三两两地聚拢在Mera的身体边,映衬着她肤若凝脂手如柔荑,仿若洒在海面上的白月光。

“Babe,you are gorgeous.”Arthur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根本无需dianna的真言索。

一朵淡粉色的水母悄悄地在Mera的胸前铺展开,冰凉的触须与她燥热的肌肤倏地碰撞,两颗红珠坚挺透亮地摩擦着水母柔软的伞状体,更是挑拨地她羞红了脸。

Arthur笑容加深:“看吧,不了解前别过早下结论。”他的幸灾乐祸最终换来美人儿一口咬在他肩膀上泄愤。

“我喜欢用水母装饰裙子不代表我喜欢它来做我们的情趣道具,ok?”

“哦对了还有,让这些破鱼滚开,我不要面子的吗!”美人儿越说越觉得生气,眼睛瞪得圆圆的,似乎还有点小委屈,“你欺负我!”

“Babe……我没有,我不是,我不敢!”Arthur有些慌张地想抱紧她。

“那你别动!”Mera拧紧了眉毛。

Arthur吓得真的不敢动了。

Mera一脚踩上Arthur的小腿,借力一个挺身把他反压在身下。她又瞬间运力让水柱牢牢束住Arthur的手脚,将他死死压在海底。

“哼。”

“Babe.”Arthur迟疑着唤了一声。

“嗯?”

“……你不穿衣服施法的样子美极了。”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