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民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堂澄〕在下中堂组,有何贵干(1)

作为 如果这个世界不那么残酷一点 的后续番外
日常向
想到一点就写一点

(一)见家长

“妈,我下周要带男朋友回来。”

这是三澄美琴从业以后第二次说出这句话。

事不过三,这才第二。三澄女士觉得可信。

于是,家里又换了新窗帘。

“妈,这就是我的男朋友,中堂医......”话才说到一半,三澄女士就一把拉过中堂往屋里走,边走边笑意莹莹地开口:“中堂是吧,我就知道是你啊,啊呀当初我去你们所就觉得你很帅啊可以考虑,美琴那孩子非要说你离过一次...”

“哎?”被孤零零地晾在一边绝对是三澄美琴意料之外的,她一人在玄关处呆愣了几秒,心想不好,几步冲了进去,刚好听到这里,急忙大喊一声,“妈!那是我胡说的啦,是谣言!”

三澄女士一听连忙摆了摆手,笑意更浓:“啊呀,那就更好了啊。你看你们这些知识分子岁数都不小了啊,也就别说什么男朋友女朋友的了,赶紧把婚结了吧...”

“哎哎哎???”三澄美琴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即将失控的场景,又看到一旁的阿秋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抓了抓头,几步上前拉住妈妈,顺势挡在了中堂前面。

小声叫道:“妈!”

“我们才刚在一起!”

“还没想这么远呢!”

“你要吓到人家了!”

倒是中堂系,自问好之外到现在还没说过一个字。在变换了好几个眼神之后,他眼角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他拍了拍面前背对着他的三澄美琴的头,在她有些不安的眼神中把她拉到自己身边。

这样,中堂系就直接面对三澄女士了。

“伯母,看来我们所见略同。”

“爽快!阿秋,快去开香槟!”

三澄美琴:“哎?”

据后来中堂系说,他只是不想再被反向求婚了。

(二)中堂组

UDI新来了一个实习生,来上班的第一天就开始怀疑人生。

为什么有两个中堂医生。

为什么他们一直相互交换危险的眼神。

为什么他们一边解剖一边还不忘了互怼呢。

为什么在那个看上去脾气暴躁的男中堂说了一句“バカ”之后那个看上去脾气温和的女中堂回敬了一句“クソ”呢。

又为什么他们出了解剖室——

男中堂正在解防护服的带子,女中堂拖着步子咚地扑在他背上小声埋怨:“不是说了猜拳或者抓阄了么,怎么那具还是给我?”

“不是说了么,等你有3000具的经验了再来和我谈条件。”

中堂美琴不满地嘟囔道:“白嫁你了。”

中堂系手上的动作停了停,侧头撇了眼趴在他背上假装唉声叹气的女人,“呵”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冷笑还是嘲笑。实习生A表示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那给你个优惠,2500具好了。”

中堂美琴难得服个软撒个娇就这么惨遭碰壁了。

她倏地从他背上弹起,一副万万没想到他竟如此厚颜无耻的生动表情,瞪眼看了他好久,慢慢抱起手臂斟酌起字句来。

“中堂医生还真是毫不客气呢。3000就3000,我总有一天会比你多的。你等着吧!”

中堂系又“呵”了一声,这回倒是真笑了。他回过身来伸手扯了扯她的脸颊,一本正经地说:“啊,我等着呢。”

然后揽住她的肩膀把她拉进怀里倒真像是前辈安抚后辈鼓励似地拍拍她的背,放手的时候不忘在她耳边留了一句:“再多也是中堂医生的。”

“啊啊啊!”中堂美琴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恨恨地跺了跺脚。

”啊对了,今天裙子不错。“

中堂美琴还维持着跺脚的姿势,寻声看过去,中堂系在门外停留的半个头已经收回去了。

“啧啧啧,要打情骂俏回家去,在所里给学生看了像什么话。”所长走进来一副看不惯世风日下的模样。

“回什么家,今天住所里。” 门外又遥远地传来中堂系的声音。

“你怎么还没走远啊クソ!”

“呀虽然住所里这件事...不可反驳...但是!所长你也说クソ了!”发现新大陆的中堂美琴眼中开始放光。

旁白: 今天也是所长被中堂组联合搓死的一天。

只有东海林见怪不怪地拉走了实习生A,不忘了教导她一句:“现在知道了啊,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堂组。少招惹他们。”

评论(9)

热度(3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