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民

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jo味情话

jo4-5部

想多少写多少了

欧欧西警告



岸边露伴

你就像一本书,我想读一辈子。


——《呜哇我好讨厌脸上开页啊会不会长皱纹啊》


纳兰迦

我熟悉你的每一寸呼吸,等着我,我会飞到你身边。


——《等等等等不要波拉我啊》


布加拉提

你和我就像拉链的两边,合二才能为一。


——《咦手心里居然掉出一枚戒指\\\\》


福葛

你的美令我窒息。

——《你的紫烟让我断气》


阿帕基

我会复刻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那个和你说话的男人是谁。黑脸.jpg》


米斯达

你的枪法不赖,一举狙中了我的心。


——《我只是想狙你手上拎的鸡》


乔鲁诺

小姐,你娇嫩得就像枝含露的玫瑰。


——《请停止在我身上栽玫瑰的行为》


空条承太郎

每当你回眸一笑的时候,我都想把这时间暂停。


——《暂停归暂停,能不趁机欧拉隔壁班的小男生吗》


迪亚波罗

记忆里你香甜的味道折磨得我近乎人格分裂。


——《对不起,这锅我不背》


吉良吉影

执子之手……


——《啊啊啊————!!妈妈救命啊——!》


评论(5)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